首頁
1
商品介紹
2
SLA 300光固化3D列印機3
https://www.starmen.com.tw/zh/ .

Starmen 3D Printing Service
SLA300

SLA 300光固化3D列印機

SLA 3025是本公司最新出品的光固化3D列印機,可以列印30cm x 30cm x 25 cm的精緻3D物件。


Starmen SLA 3025基於SLA(立體光刻設備)技術,具有用於3D打印的二極管固態雷射器。雷射照射在光固化樹脂上,然後將其轉換成硬化切片層,模型浸入樹脂,然後雷射照射下一層模型,以逐步堆疊產生完整模型,目前已被廣泛應用於工業和設計領域。與FDM技術相比,SLA技術可以提供非常好的模型表面品質。Starmen SLA3025可以適合大多數應用。


SLA (Stereolithography apparatus) 紫外光固化三維列印技術,以光敏樹脂為原料,通過電腦控制鐳射按零件的各分層截面資訊在液態的光敏樹脂表面進行逐點掃描,被掃描區域的樹脂薄層產生光聚合反應而固化,形成零件的一個薄層。一層固化完成後,工作臺下移一個層厚的距離,然後在原先固化好的樹脂表面再敷上一層新的液態樹脂,直至得到三維實體模型。該方法成型速度快,自動化程度高,可成形任意複雜形狀,尺寸精度高,主要應用於複雜、高精度的精細工件快速成型。


Starmen SLA 3025基於SLA(立體光刻設備)技術,具有用於3D列印的二極體固態雷射器。雷射照射在光固化樹脂上,然後將其轉換成硬化切片層,模型浸入樹脂,然後雷射照射下一層模型,以逐步堆疊產生完整模型,目前已被廣泛應用於工業和設計領域。與FDM技術相比,SLA技術可以提供非常好的模型表面品質。

Starmen SLA3025可以適合大多數應用,列印尺寸為30cm(X)x 30cm(Y)x 25cm(Z)。
Starmen SLA 3025具有優異的列印品質,售價僅需國外同級產品的二分之一,搭配的光固化樹脂有多種選擇,可以依據列印品所需的特性,選擇採用國產的低價樹脂,或是搭配進口的高品質樹脂,列印出高品質的列印品。
Starmen SLA 3025的光路部分是整台設備最主要也是最精密的機器部分,由鐳射發射器、反光鏡、擴速鏡、震鏡、場鏡五個部分組成,運行時光束進入振鏡後,通過振鏡掃面技術對液槽的光敏樹脂進行逐點掃描,固化成型。


其電箱採用半封閉式線槽設計,每一根電線上都採用了機械打標。伺服電機、雷射器、電腦、振鏡都分別配一個空氣開關,防止某電路部件發生故障時候對其他部件造成損壞。電機控制板採用的是基於PCI匯流排的高集成度、高可靠度的脈衝式運動控制卡,可控制多個伺服電機。工控機採用的是酷睿i3 CPU,全封閉防塵設計,無風扇,冰刺片散熱,長時間運行的一款低功耗的工控機。

主槽的容量為70L,內有溫控調節系統,可以通過溫控面板給樹脂升溫,保證樹脂在最佳的溫度下進行聚合反應。採用固體雷射器,輸出為355nm的紫外線脈衝鐳射。

1142973